靥生花

被吞掉的文指路aifadian搜靥生花~~

我喜欢这图,也喜欢原来的皂片。。大概会链接到微博,看到的妹子不要转发,尤其不要带tag转发。。拜托了

皮蛋肉肉:

#不造该不该打tag系列#
没错,我决定要顶着这个头像至少三个月!
会有人看出来是谁吗2333不过那不重要辣


啧,这个事情说起来很纠结,就不说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(游客止步)



算了,还是说说吧,不说难受……
…恩…事情发生在我第一次见到这个原图时,距今…大概有几个星期的样子。那时我的心情,啊怎一个复杂了得。具体表现为确认了n秒之后,淡定地把手机翻过来拍桌子上,然后心里呐喊着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……平静了一会之后把手机拿起来又盯了n秒,然后闭上眼深呼吸…呼~我勒个去啊!我喜欢!!!但是…卧槽啊Orz然后又把手机拍桌子上了…

我有一个习惯,遇见自己一时接受不了的图,会存下来,有空就看看,直到自己完全接受为止,恩就是不虐虐自己就不得劲。
这个图我是喜欢的欣赏的如果可以用宠溺这个词,那么可以说,我对这个图是非常宠溺的…但至今我也无法说出为何接受不了,每次盯完都要花好长时间扶额静思。就像,恩怎么说,用个比喻?好吧我想不出贴合的比喻……

这事儿困扰我至今。…
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我想着到了可以画的时候一定画下来,每个地方都细细地盯一遍,我就不信了,这还治不了了?!
于是,今天就画了。旁边还有人围观…我想狗带…忍住了…继续硬着头皮画…想着这种情境大概更能治治我这心病…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之类的…
终于画完以后,总觉得画的不好看,但也拯救不了了,毕竟不是写实的,无法和原图一个味道。但总算解了密密麻麻心结上一个小小的结了。
还是没解决问题。
所以决定,把头像换成这个,什么时候解决了问题什么时候换。

三个月说长不短。

总之,我会好好爱他的。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靥生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